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金湖县召开安委会四季度全体(扩大)会
时间:2020-11-26  来源:淮安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4日,金湖县召开安委会四季度全体(扩大)会,县长万旭东出席会议,副县长杨鸿明主持会议。


QQ图片20201126145317.png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从“小灶”向“大灶”过渡的关键时期,做好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安全生产良好稳定态势,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政治意义。万旭东强调,四季度既是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也是完成全年任务的关键期。在这样一个关键和特殊的阶段,全县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聚焦国务院、省市督导组反馈交办问题整改,突出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回头看”,加强高危点位重点监管,加大重点部位巡查排查力度,强化危险作业管控,切实将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完成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目标任务,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县安委办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并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住建局布置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等部门依次就年前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发言。(龚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