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淮安区举行基层安全监管人员监督检查现场培训会
时间:2020-11-20  来源:淮安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11月19日上午,淮安区基层安全监管人员监督检查现场培训会在平桥镇召开,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应急局局长韦立阳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安全监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333.png


  与会人员观摩了平桥镇执法人员对淮安天之顺服饰有限公司执法的全过程,对平桥镇执法人员对企业运用行政指导引导企业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定,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充分肯定,并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片和平桥镇基层安监站建设情况简介。会上,市应急局翟瑞松处长、淮安区消防救援大队胡尧泳参谋分别进行了授课辅导。


  王淮分析了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市安全监管人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结合当前冬春防火工作部署,营造浓厚安全宣传氛围,切实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张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