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淮安工业园区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暨集中警示约谈会
时间:2021-11-26  来源:淮安工业园区安监局 作者:

11月25日下午,淮安工业园区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暨集中警示约谈会,党工委委员、淮安盐碱办副主任汪厚明出席会议,园区安全总监、安监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安监局全体人员,园区重点企业安全总监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富强新材料“10·14”火灾事故复盘警示教育视频,并围绕吸取富强新材料“10·14”事故教训,部署安排下一阶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园区近期检查企业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就做好安全审计工作七个方面内容作出说明;汇报了近期消防相关工作,并就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范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10·14”事故教训及近期周边地区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上,汪厚明就进一步加强消防建设、“五位一体”信息化、自动化建设提出要求,强调企业要有序全面深入开展HAZOP质量“回头看”,严格按照安全审计工作方案组织实施安全审计工作。

会议邀请了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就HAZOP质量审查、安全审计、热稳定性测试等方面作专题业务培训。

工业园区.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