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盱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非煤矿山企业法人观看全省矿山安全宣讲教育视频会
时间:2021-11-26  来源:盱眙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11月24日,盱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13家非煤矿山企业法人代表观看“全省矿山安全宣讲教育”视频会,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玉喜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收看并提出要求。

在“全省矿山安全宣讲教育”视频会上,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苏局副局长徐林从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监管执法、安全监管工作方法、事故风险预控和应急救援、安全生产规律等6个方面,系统宣讲了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精神,会议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宣传教育片。

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玉喜要求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相关精神,充分认清盱眙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贯彻落实,全力抓好岁末年初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矿山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