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淮安区区长颜复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11-23  来源:淮安区安委办 作者:

11月21日下午,淮安区区长颜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淮安区领导朱书文、李晓旭参加检查。

淮安1.png

颜复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新安小学西校区建筑工地、东岳庙及环城小商品市场、关天培路纱厂宿舍以及银光包装企业。在新安小学西校区工地现场,颜复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隐患排查、安全制度、人员培训等情况汇报,要求建筑企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措施,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东岳庙及环城小商品市场,颜复认真听取属地和有关部门火灾隐患整治、安全制度等情况汇报。颜复要求相关部门强化监管、协同配合,细化方案落实责任,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有效应对安全工作,确保东岳庙及环城小商品市场在转型整治期间消防安全稳定。

在关天培路纱厂宿舍,颜复详细听取了属地及相关部门关于纱厂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汇报。颜复要求属地镇街、相关部门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提高警惕,全面部署,守土尽责,加强安全管理,从源头管控,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抓细抓紧、抓实抓好,严密防范事故发生。

在银光包装企业,颜复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安全状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职业卫生、岗位培训和隐患排查等情况。颜复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企业管理者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严格规范操作,及时更新完善安全设施,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确保防患于未然。

淮安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