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应急要闻
我市开展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0-11-23  来源:淮安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为有效化解森林火灾风险,切实防范森林火灾发生,11月20日,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市应急、公安、消防、自然资源等部门赴盱眙县进行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项督查。


222.png


  本次督查重点是围绕“9•18”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打击违法用火等情况,查找问题、督促整改,确保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督查组听取了盱眙县自然资源局相关情况介绍,进入林地查看森林防灭火情况,并了解了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


333.png


  从督查情况分析,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各级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得到落实,森林巡护检查、火险隐患排查、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打击违法用火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对督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督查组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火灾防治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