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应急要闻
淮安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11  来源:淮安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图片2.png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1月11日下午,淮安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步银围绕“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主题作专题宣讲。

图片3.png

崔步银从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脉络、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以自我革命引领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入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坚持自我革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急管理领域落地生根。

崔步银强调,全市应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紧扣应急管理职责任务,始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一心一意干事业,聚精会神谋发展,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应急战线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奋力谱写淮安现代化建设应急管理篇章。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同志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