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应急要闻
省应急厅来我市调研防汛应急抢险队伍建设情况
时间:2021-11-25  来源:淮安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为做好防汛抢险工作,提高省级防汛应急抢险队伍的实战能力和水平,近日,省应急厅防汛防旱处二级调研员盛家宝带队,到我市对省级防汛应急抢险队伍的建设管理、运行机制和应急能力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储国志陪同,市应急局防汛防旱处、市防汛抗旱应急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2.png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听取了淮安队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围绕省级防汛应急抢险队伍的组织体系、训练演练、装备配备、出动保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盛家宝对省防汛应急抢险淮安队挂牌以来队伍建设准备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围绕专业、高效、规范、安全、出彩,找短板、挖潜力、定措施,继续加强队伍训练演练和应急准备,进一步提升防汛应急抢险实战能力,展现专业队伍承担社会责任的崭新姿态。